忻州本地宝 > 忻州教育 > 忻州教育资讯 > 兴原实验小学进行校园小歌手赛
兴原实验小学进行校园小歌手赛
2013-12-30 15:02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12月25日—27日,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分别举行了“校园小歌手”预赛和决赛。

  经过忙碌而紧张的预赛,20位选手拿到了决赛权,27日下午第二节课,真正的“较量”开始了,选手们既紧张又兴奋,个个打扮一新,等待着在舞台上尽情释放自己的能量,评委们严阵以待,认真聆听,慎重打分,赛场上或豪情激越,或委婉动听,有大方自然的,也有羞怯忘词的,观众席上不时传来热烈而鼓励的掌声……

  比赛在不知不觉中落幕,最终有六名同学脱颖而出,分获“一、二、三等奖”。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,大家收获了别样的精彩。为新年送上了一份厚礼。其乐融融……

手机访问 忻州本地宝首页

  • 七一路小学参加山西省实验课题开题会

    12月20日,忻州七一路小学四位教师到太原参加了山西省教育学会“十二五”重点课题“先学后导,问题评价”开题大会,会上教育学会尹会长就有关课题研究工作作了安排,有关实验学校的领导做了课题研究微报告

  • 云中路小学进行校园辩论赛

    12月18日下午,忻州云中路小学首届校园辩论赛第二场赛在四楼会议室举行。本场辩论赛双方代表队是六(3)班和六(4)班。

  • 十一中进行宿舍文化评比

    在学校,宿舍是寄宿学生休息、娱乐、社交以及课余学习的重要场所。他们每天有2/5 以上的时间在宿舍里度过。在宿舍这个小集体里,同学们共享着美好的校园生活,共建着具有本宿舍特点的文化氛围———宿舍文

  • 七一路小学进行作文检查小结

    根据学期初的工作安排,12月11—12日教导处对中高年级的作文进行了检查。现将检查的情况反馈如下:

  • 云中路小学举行“迎新”拔河比赛

    为了辞旧迎新、丰富学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,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体质,增强师生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,展现忻州云中路小学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,忻州云中路小学于12月25日—26日下午分别举行了师生的“迎新

  • 明秋起新入学研究生取消公费 完善奖助政策

    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,从明年秋季学期起,所有纳入国家招生计划的新入学研究生都要缴纳学费。

  • 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考条件

    哪些人可以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?国家公务员考试报考需要满足什么条件?

  • 热门推荐